Tuesday, December 4, 2007

可惡的那豆...

原本昨天很早就可以回家了,
但實在是很想吃壽司.可是以平常的價錢實在是買不下手,唯一只有等到 9:00pm才有半價的優惠...就這樣苦苦的等到8:30,在冒著颼颼的冷風, 走了20分鐘到那家日本料理店...心想真是太好啦一定要給他吃到爽...誰知探頭一望我的素食sushi竟然一盒也不剩..真的是超不爽的啦....不死心的我..又在給他檢查ㄧ次...豁然發現好像有一個是我可以吃的, 盒上的標籤寫著natto sushi, 猶豫著到底要不要買呢?想說都等了那麼久如果餓著肚子回家實在很不甘心,就這樣硬著頭皮買了...
買單了之後.一打開來才發現裡頭有蔥.....我的媽ㄚ...買都買了又不能退....只好一撮撮的把這可惡會害我破戒的綠惡魔挑出來..
花了好一段時間才終於結束這小工程,但最後可想而知原本精緻的roll早已不成人形...只剩下堆會“牽絲“的飯和豆子...
不管如何種不能把這盒飯丟掉吧...更何況這花了我2個半小時,和5分鐘...而且阿媽說浪費食物會娶“貓某“我可不想娶"貓某“...就這樣無可奈何的吃完了這盒傷心的sushi...
正當我準備離開的時候無意間突然發現坐在我隔壁的小姐竟然要把他的素食壽司丟掉...
我看到真的是超級不爽的....真想衝到她面前訓她一頓...&%^$$#@!@
我夢以繼日的想吃那盒vegetarian sushi..等了老半天只吃到那盒噁心的natto飯..
而她卻買了卻不吃完...靠..

6 comments:

Alexandra said...

tu vas a ver! me voy a buscar otro chinito por aqui para que me traduzca todo lo que escribes! tu vas a ver!

Superpao said...

hahaha....ta bien...te vas reir mucho lo que yo escribi...

Anonymous said...

納豆很營養阿
你不會走過去說 小姐 我幫你丟 然後帶走哈

Superpao said...

你也太衛生了ㄧ點吧...

Anonymous said...

納豆真的不好吃,但是也不至於去吃別人吃剩的素食壽司,改天去中國店買回去自己做一大堆,吃到怕就好了!!!

Superpao said...

要是我有那時間就好了